白夜

#摸鱼
#文笔超渣
我也有私心,也想把他永远的禁锢起来。
但是我不能这么做,不然他会痛苦和悲伤。
我喜欢他,虽然可能是单相思吧。
但是,我错了。
今天,他哭着扑在我身上说其实他也喜欢我。
可惜了,为他挡的那三剑都刺在心脏和喉咙。
我快要死了,土方。
我也爱你,土方。
                                 ——银时
我喜欢一个银发红瞳的天然卷。
不是心血来潮,是暗恋了很久很久了。
可能我是单相思吧。
可是,我错了。
他为我挡下了最致命的三剑。
我才知道,他也喜欢我。
呐,笨蛋卷毛,我喜欢你,不要死,我们在一起吧。
不要死,银时。
我爱你,银时。
                          ——土方

评论(5)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