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我从未觉得坂田银时这个男人很伟大。
海贼王教会我们追逐梦想,银魂教我们梦想破灭了怎样努力向前的活下去。
是,我一直深爱着的是银时染血的白夜叉模样。
但我更多的是心疼。
我想起将军暗杀篇
我想起真选组离开
那染血的模样,宛若夜叉。
我喜欢看到的,还是万事屋那平平淡淡带着欢笑的日常。
我不希望银时身边的人再离开了。
我不希望银时再被卷入大大小小的事件当中了。
银时失去过他要守护的东西,他亲自了结的。
所以现在的他,懂得握住眼前的美好。
他的慵懒和风轻云淡,是经历太多之后的淡然。
所以的伤痛都独自默默的承受着,这样的银时真的很令人心疼。
银发染血,手持木剑,暗红的眼如最上乘的宝石。他守护着所有人。
他此生无法放下的,剑,还有伙伴。
今生今世尊你为王,用我热血为你封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