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看完镇魂结局后,
我只不过在空间假惺惺发了个勿扰,
然后就像个没事人一样,
该笑笑,该哭哭,该撒娇撒娇,该生气生气
正常的要命。
我自己认为有点不正常。
然后转念一想,我又不是个多愁善感的人,我性子直的很,半点心机没得,像张白纸,第一次追网剧,还是编剧垃圾的,哭屁哭啊
然后就当什么没发生。
能忘的,都忘忘吧。
然后我窝在床上打第五人格。
毕竟晚上,我有点害怕,
然后我打开了歌单,
点开了时间飞行。
突然眼泪唰的就下来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一边听一边蜷在被窝里哭。
我说,他们怎么那么好啊,
我说,白宇哥哥和龙哥是我第一次追星呢
我说,为什么这么虐
然后我又笑,我说,这么垃圾的编剧,你他妈哭什么,
然后我把眼泪抹了。
可是歌我没关,然后我又哭了。
我说,编剧烂又怎么样,巍澜为什么不能甜一点,
我说,什么破编剧,写的什么剧本,
我说,镇魂能火都是两个哥哥撑起来的,
那我哭个屁哭。
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见不得他们死他们伤他们离开,
太戳我的心了。
哦,我懂了。
然后我又把眼泪擦干净,
我说,没什么好哭的,大不了去看原著。
但是我还是忍不住心疼,
就像我要寄给编剧的刀片,
先不小心在自己心口剌了一刀,
心头血不停流着。
所以我又哭了。
我他妈怎么这么多愁善感这么软弱了,
前几天还没哭够吗,以前还没哭好吗,
我说。
不哭了,不哭了,哭了也没有,屁用没得,
于是我该笑笑,该骂骂,该寄刀片还是得去寄,
游戏还是得打,只是不听时间飞行了。
不会影响我的性格,影响我的生活,
但是起码的,我的心情短时间内好不了。
还喜欢还是喜欢,龙哥和白叔还是往心尖尖上小心翼翼的捧着。
粮还是要磕,小说还是要看,
我不会让他影响正常生活。

评论(2)

热度(13)